2021年7月13日 星期二

Coinomo 介紹 與 Circle電匯教學


Coinomo是什麼?


 Bringing Crypto to Mainstreet in Southeast Asia

一般人想參與DeFi常常會令人感覺到門檻過高的感覺

Coinomo希望可以解決這些問題,讓我們這種一般人也可以輕鬆參與DeFi

不需要複雜的操作過程,可直接線上購買USDC,並開始投放經由Coinomo篩選過後的DeFi平台


公司簡介

 Coinomo(原Cappuu) 於2018 年在台灣成立,致力於區塊鏈技術開發和加密貨幣投資,於2021年6月被新加坡創投基金收購。

我們相信區塊鏈技術和新興的去中心化金融 (DeFi) 應用將造成巨大的典範轉移,其目的不是要顛覆既有的社會秩序,而是補足現有系統的不足使資產以前所未有的效率進行轉移並在全新的場景中使用。我們希望能貢獻一己之力,使更多人也能參與在這場變革中。我們相信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最好的時代才正要來臨。


Coinomo 四大功能


1. 錢包
    包括 USDT、USDC、比特幣、IDRT 等。用戶可以在其 Coinomo 錢包中存儲、跟踪、轉移和管理各種數字貨幣的餘額。
2. 法幣入金
    通過銀行轉賬和信用卡將法定貨幣轉換為穩定幣。
3. Exchange
     以當地貨幣買賣各種數字資產
4. Earn
    根據個人風險水平選擇不同的 DeFi 投資計劃,通過加密存款賺取被動收入。


以下介紹個人最有興趣的功能Earn!




OMO彩池

底層其實是採用pooltogether,pooltogether是不會輸的彩券。每張彩券只要 1 美金,沒中獎全額退費。不僅可以直接在網路上買、沒中獎自動續兌下一期,還可以揪團包牌(不會被人獨吞)而且獎金還會自動入帳。

而OMO彩池在做的就是集結大家的資金,來提升中獎機率,有點類似包牌的概念。
例如,如果本週的 OMO 彩池總額為 100,000 USDC,您的存款為 100 USDC,那麼當 OMO 池贏得每週獎金時,假設 13,321 USDC,您將獲得 13,321 *(100/100000) USDC。

穩健型

使用Compuond進行放貸操作,平均年化約為5~8%

積極型

使用Curve + Yearn進行流動性挖礦,平均年化約為10~15%


投入後每小時複利,就可以持續到收益近來摟~


積極型本人使用一年一年多,長期下來也帶來不少便當錢
彩池部分是新推出產品,若有中獎再寫一篇與大家分享~

開啟投資加密貨幣的第一步! USDC


若本身已經持有USDC的人,可直接轉帳至Coinomo錢包內
Coinomo目前有提供三種購買方式:

1. 信用卡
2. 銀行匯款
3. 錢包轉入


錢包轉入


支援一般ERC20入金

信用卡


最簡單也最適合每有任何加密或比使用經驗的新手
可直接透過線上刷卡購入美元穩定幣(USDC)
每筆交易會收取總金額的2.9% + $0.3 作為手續費
購買金額最低100 USDC,最高450 USDC

適合用便當錢投入!


銀行匯款


單筆購買金額為1000 USDC
若想小額購買的人,推薦使用此方式
手續費為0.5%,需電匯至美國Circle Inc (USDC發行公司)
本人都是使用國泰電匯,全額到帳手續費800 TWD
匯款完成大約2~3個工作天就會入帳至Coinomo錢包內

※附言務必要填寫!!







Coinomo是台灣新創團隊,創辦人Anderson在幣圈也算小有名氣。
過程中有遇到問題,客服可以透過APP內聯絡到,也能透過FB或TG社群聯繫。


最後,若覺得文章對你有幫助,也想體驗看看Coinomo
可以使用專屬推薦碼註冊,可獲得等值10美元的OMO Point!

推薦碼:CWLHPY